售 198 萬韓元!傳 LG 將推出 V35 特別版設計!

s 8ef9a758647a4fbcbb58ebb05b7fe0de

智能手機近來越推出,售價就越高,繼蘋果的 iPhone X 售999 美元後,似乎 LG 亦要追上蘋果的方向,韓媒報導表示,LG計劃發售一部超級旗艦手機,名為V35 Signature edition,售價為198萬韓元!

s 8ef9a758647a4fbcbb58ebb05b7fe0de

LG計劃發售一部超級旗艦手機,名為V35 Signature edition,去年12月,LG曾在韓國推出了V30 Signature edition,價格同為198萬韓元,只生產了300台,相信今次的版本方向相近。

LG Stylus 3 range

V35與V35 ThinQ相同,使用 6 inch 2880×1440 18:9 OLED顯示屏,高通驍龍845處理器,6GB RAM ,後置雙1600萬像素F/1.6光圈相機,電池容量3300mAh,使用 Android 8.0系統。

Possible LG G6 fingerprint scann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