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報告:6.1 吋 2018 的新 iPhone 將採用超窄邊框

iphone x bezels

目前大部分的消息已經指明今年秋季將會有 3 部不同尺寸的 iPhone 包括 5.8 吋、6.1 吋以及 6.5 吋,其中 6.1 吋是採用 LCD 螢幕,成本比較低,或會吸引更多 Android 的用家轉用。

日本供應鏈 Macotakara 繼早段時間爆料 iPad Pro 的消息之外,今天還同時報告 6.1 吋 iPhone 螢幕的更多資料。6.1 吋新 iPhone 將會採用日本廠商 JDI 的 Full Active 螢幕,雖然解析度不及 OLED 螢幕,但這款顯示器卻可以讓 iPhone 實現超窄螢幕。現時 iPhone X 雖然被稱為全螢幕手機,但其的螢幕邊框為 1mm。採用 Full Active 顯示器將可以實現 0.5mm 的邊框。

iphone x bezels

報告表示雖然採用 Full Active 螢幕可顯得 iPhone 更為美觀,但生產的良品卻不高,雖然目前已經正常量產,但良品的數據低於 Apple 本身預期,因此 6.1 吋 iPhone 或會延遲至 11 月才正式開售。

資料來源: Macotakara、9to5ma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