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3》刪減片段曝光:銀河守護隊吵架

faf990d345e957eea440324711040e8a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將於 7 月 31 日推出藍光版,雖然不少影迷已經在電影上映期間親身購票支持,不過這次的藍光版其中包含不少電影刪減片段,這些刪減片段並不會在戲院播放,但會收錄在藍光版當中,外媒 Entertainment Weekly 今天率先公佈一段刪減片段,這亦是首支曝光的刪減片段,刪減片段講述銀河守護隊發生爭執。

faf990d345e957eea440324711040e8a

刪減片段發生在中後期,此時 Gamora 已經被 Thanos 抓走,眾人在飛船中氣氛凝重,星爵與毀滅者因為星爵的音樂播放器而發起爭執,期間收到一封消息發現 Gamora 並沒有死,而是被 Thanos 抓到泰坦星,於是一行人前往救 Gamora。

除了這條刪減片段之外,仍有 3 條刪減片段僅出現在藍光版,有興趣的 Marvel 迷可留意 7 月 31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