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第二部》延至 2024 年上映

DunePartTwo

原訂於今年 11 月 3 日上映的電影《沙丘:第二部》今日突然宣布延期,華納兄弟並未說明延期原因,但考量到電影的拍攝作業已完成,但好萊塢的罷工活動仍在持續,外媒猜測延期和演員可能無法出面宣傳電影有關,畢竟這會嚴重影響電影的票房表現。

DunePartTwo

《沙丘:第二部》的預訂上映日期目前已改為 2024 年 3 月 15 日,並且受此影響,其他華納兄弟的電影如《哥吉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將自 3 月 15 日延至 4 月 12 日上映;《魔戒:洛汗人之戰》自 4 月 12 日延至 12 月 13 日上映。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延續第一集的故事劇情,主角 Paul Atreides 得踏上復仇之路,面對導致他家族覆滅的敵人,同時還得抉擇於他的摯愛與整個世界的命運之間,並試圖阻止只有他才能預見的恐怖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