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吋 MacBook Pro 小更新大改變!全為 eGPU 準備!

consumer reports tell you why macbook pro thermal throttling 00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 MacBook Pro,相信不少用戶都會考慮新機的 CPU 效能得到大提升,但圖像處理器並沒有大改進的問題,到底是否購入 13 吋的 MacBook Pro 呢?現在購買 eGPU 的作用會更大嗎?

consumer reports tell you why macbook pro thermal throttling 00

蘋果的新 MacBook Pro 13 吋版本,使用了真 4 核心處理器,效能得到倍增,雖然沒有在圖像處理上作出大改進,不過得益於新 CPU,結合 eGPU 讓裝置追上桌面電腦成為可能。

solution of macbook pro 2018 thermal throttling 02

不論你在剪接影片,還是進行遊戲,雖然顯示卡是相當重要,不過 CPU 亦是相當重要,因為有不少工作,還是要 CPU 來完成,因此,過去雙核心的效能不足,即使你使用多強大的顯示卡,亦會受到 cpu的拖累,無法完全發揮實力。

blackmagic egpu hands on 01

因此如果想要更實用的組合,筆者會建議各位購買 13 吋 Intel Core i7 配 16 GB RAM 的 2018 版 MacBook Pro,配上市面上其它品牌的 eGPU,就可以得到最大限的表現。

MacBook Pro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