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正式使用?傳 Samsung 得益「前工程師」開發進度大躍進!

samsung galaxy s9 review 9

Samsung 在手機產品上,一直希望可以脫離高通,希望旗下智能手機都使用自家處理器技術,不過目前圖像處理器上,還是不得不依靠外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得到前 Nvidia 的工程師幫助,將在明年正式推出使用自家開發的圖像處理器。

Samsung Galaxy Tab S4 AH 01 1600x961

電子工程雜誌EE Times表示,Samsung 自主開發的GPU將會採用全新的架構,可以跨平台使用,不局限於手機,增加能源效益,GPU的指令集也會有變化。

Samsung Galaxy S10 concept 979191

原聯發科技術部總監,呂堅平已經加入三星,呂堅平最早在 Nvidia 任職,負責顯示卡的開發,在圖像處理技術上有豐富的經驗,預計Samsung 自主開發的GPU將會在一年後推出。

samsung must pay 533m usd and apple win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