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預告片公開 EVA 8 號機從頭射到尾

new eva 4th movie trailer 00

new eva 4th movie trailer 00

繼有人在電影院看到第 4 套《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預告片之後,EVA 官方終於將預告片放上 YouTube 了。

這套《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預告片只有 22 秒,由真希波駕駛 EVA 8 號機不停在紅色海域上空旋轉和射擊,直至預告片結束。《EVA 新劇場版》共 4 套,第三套《EVA 新劇場版 Q》在 2012 年 11 月上映之後,《新·福音戰士劇場版:│▌》至今仍然「銳意製作中」。

new eva 4th movie trailer 01

在公開預告片的同時,EVA 官方亦在官網提醒各位不能在電影院盜錄,否則可能會觸犯版權法例而被檢控。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電影預定在 2020 年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