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有期了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預定 2020 年上映

new eva 4th movie 2020 00

new eva 4th movie 2020 00

仍然等待 EVA 新劇場版的 EVA 迷,第 4 套《新·福音戰士劇場版:│▌》上映有望了。

最近有觀看《未来のミライ》動畫電影的日本觀眾紛紛在 Twitter 留言,說在電影開始前突然加插了 15 秒《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預告片,雖然沒有影片流出,但 Twitter 用戶提到預告片內容清一色都是真希波駕駛 EVA 8 號機打空戰的片段,並提到電影預定在 2020 年上映。

2012 年 11 月中《EVA 新劇場版 Q》上映,在電影完結後播放了第 4 套《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預告片,是一段 EVA 2 號機與敵人大打肉搏戰的片段。隨後因為導演庵野秀明執導《真.哥斯拉》電影,第 4 套《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製作一直了無音訊。

而第 4 套《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目前仍然製作中,EVA 官網只顯示一張「銳意製作中」宣傳圖片,而電影官網除了顯示片名之外什麼都沒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