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果粉要再等?傳 6.1 吋 iPhone 或要延遲量產

6 1 in iphone production delay 00a
6 1 in iphone production delay 00
6.1 吋 iPhone 概念設計(圖片來自 iDropnews)

一如既往,在 2018 iPhone 即將推出之前,總會有消息說某款 iPhone 要「延遲」。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 Katy Huberty 指,蘋果在 2018 年推出的 6.1 吋 iPhone 可能要延遲 1 個月才開始量產,最終可能要拖到 10 月才開售。延遲量產的原因是 LED 背光元件不足,導致組裝工作延遲。然而,5.8 吋和 6.5 吋 OLED iPhone 是會如常在 9 月尾推出。

蘋果在 2017 年發佈的新旗艦 iPhone 之中,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準時在 9 月尾推出,但 iPhone X 卻要延遲到 11 月才推出。至於 2018 年 iPhone 是否能夠全部準時推出,卻有不少分歧,早前神準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亦透露採用全螢幕的 6.1 吋 LCD 螢幕 iPhone 量產變得更加困難,但他預期這部手機會準時在 9 月推出。

6 1 in iphone production delay 01
6.1 吋 iPhone 概念設計(圖片來自 Onleaks)

在這個消息傳出之前,日本爆料達人 Macotakara 指 6.1 吋 iPhone 可能會提供白色、黑色、耀目黃色、亮橙色、電光藍色和灰褐色外殼,天賦多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