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嗎?外媒猜測這名英雄或會在《復仇者聯盟4》中永久死亡

avengers infinity war wallpaper 1920x1080 by sachso74 dc63de9

本篇文章含有《復仇者聯盟3》劇情透露,請讀者自行斟酌觀看。

《復仇者聯盟3》最後,薩諾斯消滅了宇宙半數生命體,當然在編劇的淫威之下,我們知道這次的消除並不是隨機的。另外,從該片最後的影像,我們預測驚奇隊長會對這次薩諾斯所造成的宇宙災害進行干預,但薩諾斯的威脅並不會因此結束,現在有外媒更預測,有名角色會在《復仇者聯盟4》中永久死亡。

avengers infinity war wallpaper 1920x1080 by sachso74 dc63de9

其實拍到《復仇者聯盟4》以後,數名演員的合約也就到期了,但除此之外,外媒 BGR 發現了一個間接證據,可能意味著鋼鐵人將在《復仇者聯盟4》中永久死亡。原因是鋼鐵人的繼任者「鋼鐵心 (Ironheart)」或會在該片後取代鋼鐵人的位置。

2010 iron man 2 029

雖然 Marvel 目前仍未正式發表鋼鐵心的相關消息,但是由 Jada Rodriguez 所撰寫的劇本最近卻在限定的 Twitter 帳戶「The Black List」中出現,該帳戶是用來讓好萊塢的劇作家可以上傳他們的劇本,提供製片方及代理商閱覽所用。

The Black List Ironheart

並且根據 Screen Rant 網站的解釋,Jada Rodriguez 並不能在沒有取得授權的情況下自行撰寫有關鋼鐵心的劇本,因此最有可能的情況就是她已受雇於 Marvel 來創作腳本。雖然這並不代表鋼鐵心未來一定會在大銀幕上亮相,但卻意味著 Marvel 已經有計畫要讓新角色來取代鋼鐵人的位置。

Ironheart

而倘若鋼鐵心真在大銀幕上成為第二代鋼鐵人,由於原作設定鋼鐵心是一名非裔少女 Riri Williams,她可能將成為驚奇隊長、黑寡婦後的最新一位女性英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