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復仇者聯盟3》最後 為什麼這些英雄被選上?

The Avengers Marvel Movie Image 412 11

老實說,這標題實在很難下,不過如果你還沒看過《復仇者聯盟3》的話,我建議你現在就停止閱讀這篇文章。在《復仇者聯盟3》的最後,薩諾斯採用「隨機」的方式消除了宇宙半數的生命體,但我們都知道,所謂的隨機實際上是「編劇」的決定,那麼究竟為何這些英雄沒有死亡,而其他英雄又得要遭到消逝的命運呢?

The Avengers Marvel Movie Image 412 11

Marvel 影業的總裁 Kevin Feige 最近在接受 io9 訪問時說明了他們挑選英雄的理由:

我認為對一個長達 10 年、並且即將在《復仇者聯盟4》結束的電影系列來說,你可能不會很常在電影中看到這種情況。但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你就會發現留下來的都是最初的復仇者聯盟成員。

“I think for a film series that is going on 10 years and is gearing towards a conclusion with Avengers 4, which you don’t usually have in these kind of movies, you can sort of do the math,” Feige told io9. “And realize it’s the original Avengers that are left.”

換句話說,在明年 5 月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當中,原始的復仇者聯盟團隊將再次扛起拯救世界的責任,和最初的《復仇者聯盟》電影相呼應,有著不凡的意義。而這也意味著在這次電影中沒有登場的超級英雄——鷹眼,或許也會在《復仇者聯盟4》裡回歸團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