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途記錄方式《 Notebook 》一款值得擁有的精美筆記

notebook1

《 Notebook 》是一款介面設計很精美,且支援多種用途使用的內外兼具筆記軟體,本作曾榮獲 App Store 2016 年度最佳應用與 Google Play Store 2017 年度最佳應用。

使用者可以在 App 內分組建立好多本封面精美的筆記本,並在每本筆記本內增加記事,而這些記事在 App 內又稱為記事卡,依照不同的用途,總共有 6 種記事卡的類別。

例如 : 可用清單卡來建立清單、文字卡來作單純的文字記錄、音訊卡可用作錄音記事、草圖卡可以隨時塗鴉紀錄靈感、相片卡可添加圖片式的影像紀錄,而文件卡可以附加檔案,諸如 PDF、Word 檔案 … 等等,整體簡潔又美觀無廣告的繁體中文介面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不申請帳號的話,可以立即在本機使用此筆記軟體,如果有帳號的話,還可以實現不同設備間的同步功能哦 !

notebook1

【 軟體特色 】 :

– 寫筆記。從文本開始,添加圖像和草圖,清單或音頻,全部在同一個筆記中。
– 使用專用文件註釋卡添加 PDF、Word 文檔,電子表格等。
– 創建和標記核對清單,用專用的清單筆記卡完成任務。
– 用音頻記錄卡記錄想法,會議和講座。
– 使用專用照片紙卡拍攝時刻。
– 繪製想法,並使用您的手指或蘋果鉛筆草圖筆記卡手寫筆記。

notebook2 notebook3
notebook4 notebook5

notebook6

小編速評 : 非常精緻,功能又齊全的多用途筆記軟體,錯過可惜 !

  • 應用名稱:Notebook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