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低至NT$50 一文看盡本週 iTunes Store 特價 x 4K x 新上架電影 (TW)

MV5BMTc1NDYyOTA5MV5BMl5BanBnXkFtZTgwMjE2MDY1OTE40. V1 SY1000 CR02C02C15522C1000 AL b78fC 1200x0 jFPof 1200x0

又過了一週,這次依然推出雙特價,一為特價 NT$90 的《分裂》,由奈沙馬蘭導演,繼上一部《驚心動魄》,時隔許久的獨特超級英雄片。而最新一部《異裂》(玻璃先生)也釋出第一支預告片囉!

再來主題特區則是威爾史密斯,以及一些不錯的合輯。敬請參考囉!

其他則彙整了本週一些經典特價。

iTuns Store 電影可以在電腦、 iOS 裝置、 APPLE TV 觀賞。而且最高可到 4K HDR ;價格卻是藍光的一半;非常超值!(可參考「想在 iTunes 購買電影? 你應該要注意的 5 個訣竅」一文 )

++++++++++++

★ NT$90 特價片:
分裂 EX 90
龍蝦小孩 90
踹球叫練 90

★ 七月夏日特價片 Day 15:
神偷奶爸 3 4K HDR EX 150

★熱門上架新片:
烈愛天堂 390
飢餓宣言 390
解憂雜貨店 590

★ NT$15 租片:
二十世紀的她們 190

★ 4K 特價片:
追爸大行動 EX 350
絕地戰警 Bad Boys II 4K HDR EX 290
ID4 星際終結者 1+2 套裝 4K HDR EX 390
全民情聖 4K 290
MIB 星際戰警 4K HDR 290
MIB 星際戰警 2 4K HDR 290
MIB 星際戰警 3 4K HDR 290

★ 其他限時特價片:
浩劫重生 190
尖叫旅社 EX 250
尖叫旅社 2 4K HDR EX 250
愛在週末邂逅時 150

★ 合輯:
毀滅大作戰 / 加州大地震 套裝 4K HDR EX 550
傑克萊恩 5 部套裝 1290

★ 我們私心推薦的項目:
長期 NT90 片單(持續更新):
霸王別姬 50
The Rain 60
五路追殺令 2 90
未來總動員 90
聯航93 90
終極密碼戰 90
我們的陸地與海洋 50
愛 90
女朋友男朋友 90
白日焰火 90
三少爺的劍 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