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低至HK$38 一文看盡本週 iTunes Store 特價 x 4K x 新上架電影 (HK)

MV5BMTc1NDYyOTA5MV5BMl5BanBnXkFtZTgwMjE2MDY1OTE40. V1 SY1000 CR02C02C15522C1000 AL b78fC 1200x0 jFPof 1200x0

本週的特價為奈沙馬蘭導演出品的超級英雄片第二部,第一部的《不死劫》,第二部《思裂》;而最新一集的《玻璃》預告片剛好這幾日上架,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iTuns Store 電影可以在電腦、 iOS 裝置、 APPLE TV 觀賞。而且最高可到 4K HDR ;價格卻是藍光的一半;非常超值!(可參考「想在 iTunes 購買電影? 你應該要注意的 5 個訣竅」一文 )

++++++++++++
★熱門上架新片:
犬之島 4K EX 158–精緻拍攝 嚴肅議題 經典
生命因妳更強 118–積佳挑戰演技的演出!

★ HK$38 起特價片:
思裂 EX 38–奈沙馬蘭精彩超級英雄片
浩劫重生 58–威爾森!
真爸去哪兒 EX 98–喜劇片Mission Impossible The 5 Movie Collection 4K HDr 390–一連五集 4K HDR
末日困獸戰 / 加州大地震 雙電影套裝 4K HDR EX 248–巨石強森激情演出

★ NT$8 租片:
二十世紀女人 68–IMDB 7.4 很高分啊

以上,祝福大家觀影愉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