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弗系列最新作?《大君主行動》首部中文預告

Overlord

由 J.J. Abrams 監製、Julius Avery 負責執導的電影《OVERLORD ( 台譯:大君主行動 ) 》今日釋出了首部電影預告,該片原先有報導指出是科洛弗系列電影的第四部作品,但事實上 Abrams 曾在今年 4 月的 CinemaCon 活動中否定了這項消息。

Overlord

J.J. Abrams 表示他們實際上有一部真正的科洛弗系列最新作品,話雖如此,劇情中的超自然設定,再加上本片的另一名製作人 Lindsey Weber 也曾擔任過《科洛弗 10 號地窖》以及《科洛弗悖論》的製作人,仍有粉絲期待《大君主行動》會和科洛弗系列有所關聯。

《大君主行動》首部中文預告

《大君主行動》目前在台、港地區的上映日期未定,在美區則預定於 2018 年 11 月 9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