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達人:蘋果 18W USB-C 充電插頭短期內不會單獨發售

apple 18w usb c adapter may not be sold separately in next season 00

apple 18w usb c adapter may not be sold separately in next season 00

2018 年 iPhone 傳聞會改為附上全新的 18W USB-C 快速充電插頭,但如果要單獨購買這插頭,你可能等了。

日本爆料達人 Macotakara 從供應鏈收到消息指,隨 2018 年 iPhone 附送的 Apple 18W USB-C 快速充電插頭供應不足,雖然有關代工廠已經全力進行生產,但不能滿足需求。蘋果可能無法在短期內單獨發售這個插頭,只會隨 2018 年 iPhone 附送。

Apple 18W USB-C 快速充電插頭的代工廠包括 Flextronics、Delta Electronics、Lite-On Technology、Artesyn 等,他們已經全力進行生產。

apple 18w usb c adapter may not be sold separately in next season 02

另一方面,Macotakara 指附有新型 Lightning 晶片「C48B」的 Lightning 線可能會在 2019 年發售,「C48B」晶片會在 2018 年 11 月和 12 月加入 MFi 認證供廠商申請,目前有 4 家廠商符合有關認證資格。換言之,現有破解版 Lightning 線可能未必能夠插入未來的 iOS 裝置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