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款 MacBook Pro 蝶式鍵盤噪音對比

DSCF1332

iFixit 拆解新款 MacBook Pro,發現第三代碟式鍵盤在按鍵下加入一層超薄的矽膠膜,能到做到降噪的效果,那麼實際 2017 款 MacBook Pro 和 2018 款 MacBook Pro 的鍵盤噪音有多大區別?外媒 TechCrunch 昨日實測兩者的鍵盤噪音,證實新款 MacBook Pro 的鍵盤的確能夠帶來更寧靜的輸入體驗。

DSCF1332

測試影片

新舊款 MacBook Pro 蝶式鍵盤聲音最大的對比應該是「音質」,聲音大小分別差異不多,但新款 MacBook Pro 聲音聽起來更結實,沒有舊款 MacBook Pro 那種刺耳感。

雖然矽膠膜可以降低鍵盤打字的黏性,不過 TechCrunch 表示兩者手感並沒有分別,形容舊款 MacBook Pro 打字的聲音很像打字機,而新款 MacBook Pro 明顯改善不少,但還可以更加完美。

MacBook Pro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