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新款 MacBook:鍵盤其實有很大改善

macbook pro keyboard 2018

著名拆解網站 iFixit 率先拿到 Apple 早前悄悄推出的 2018 年 MacBook Pro,昨日 CNET 報道 Apple 表示並沒有為新款 MacBook 重新設計的第三代碟式鍵盤加入新的結構或修正改善耐用問題,也就是說新鍵盤同樣容易壞,不過對此 iFixit 的拆解卻給予我們另一個答案,iFixit 現時仍未完全拆解 MacBook,不過率先釋出一張第三代碟式鍵盤的圖片。

macbook pro keyboard 2018

從圖片可見,第三代碟式鍵盤在按鍵下加入一層超薄的矽膠膜,根據 iFixit 消息,這層膠膜可以防塵防污,降低因為塵埃而令鍵盤無法輸入的風險,同時最大的特性在於降噪。相信正在用非第三代碟式鍵盤的讀者都有同一個感受,打字過於大聲,而目前在新款的 MacBook Pro 已經降低這個聲音。

詳細報告需要等待 iFixit 完全拆解,不過實際體驗仍需要用戶親自體驗,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測試。

MacBook Pro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