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低至HK$38 一文看盡本週 iTunes Store 特價 x 4K x 新上架電影 (HK)

160315192808 suicide squad 2016 exlarge 169

160315192808 suicide squad 2016 exlarge 169

今日為雙重特價片,一週一次的 HK$38 是電影《男女單打戰》, 4K HDR 畫質!
而 HK$48 竟然是 DCAU 反派角色為主角的《自殺特攻 超能暴隊》。除了豐富收錄加長版與 1 小時幕後花絮外,也是 4K HDR ,太滿意!

再來是精選巨石強森的多部特價動作片,以及特價合輯。

iTuns Store 電影可以在電腦、 iOS 裝置、 APPLE TV 觀賞。而且最高可到 4K HDR ;價格卻是藍光的一半;非常超值!(可參考「想在 iTunes 購買電影? 你應該要注意的 5 個訣竅」一文 )

++++++++++++
★熱門上架新片:
無聲絕境 4K HDR EX 138–創意十足科幻恐怖

★ HK$38 起特價片:
男女單打戰 4K EX 38–看兩大名演員飆戲演出
自殺特攻 超能暴隊 4K HDR EX 48–有加長版!值得購入!

逃出魔幻紀 4K HDR EX 78–巨石冒險!
玩命關頭 8 4K HDR EX 78–巨石飛車!
加州大地震 4K HDR EX 78–巨石直升機!
羅曼先生 4K HDR EX 98–看黑人律師的奮鬥

戀愛雞尾酒 58–喜劇演員也有內斂演技

職業特工隊 五部套裝 4K HDR 390–動作經典
傑克萊恩合輯 388–可以看不同演員的詮釋
變種特攻六部曲 4K HDR 448–完整劃上句點的變種系列

★ NT$8 租片:
史諾比 4K HDR 98–超可愛的狗狗史諾比!

以上,祝福大家觀影愉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