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高難度獨立遊戲《Dead Cells》宣布 8 月正式推出

Dead Cells

目前仍在搶先體驗階段的獨立動作遊戲《Dead Cells》已受到了不少好評,而今日官方終於宣布遊戲即將在 8 月 7 日脫離搶先體驗階段,並且也在今天釋出了全新的遊戲宣傳影像。

Dead Cells

《Dead Cells》透過高難度的玩法、隨機的深度地城探索以及豐富多變的武器技能等內容,帶給玩家新穎的挑戰,更在之前的更新中加入對繁體中文語系的支援。

遊戲除了將在 8 月初於 Steam 平台正式推出以外,也會在 PS4、Switch、Xbox One 等平台推出。

《Dead Cells》遊戲上市日期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