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城市建造續作《Cities: Skylines II》登場 Game Pass 同步推出

Cities Skylines II 9

知名的城市建造遊戲《Cities: Skylines》推出至今已 8 年有餘,遊戲光是在 Steam 平台,就累積了近 17 萬筆的好評,可謂同類型遊戲中的翹楚。而開發商現在正式推出了續作《Cities: Skylines II》,希圖透過本作為玩家提供有史以來最逼真的城市建造體驗。

Cities Skylines II 9

《Cities: Skylines II》刻下已正式於 PC 平台推出,並同步於 PC Game Pass 登場,而 PS5 和 Xbox Series X|S 預計會在明年才發行。然而,《Cities: Skylines II》雖然吸引了大量玩家加入遊戲,發售之初即有最多 10 萬人同時在線,但遊戲的好評率至截稿之前僅有 47%,多數給予負評的玩家認為遊戲的優化問題急需改善。


《Cities: Skylines II》官方簡介:

從頭開始建設一座城市,並將其轉變為只有您想像得到的繁榮大都市。這是您從未體驗過的建造規模。《Cities: Skylines II》提供深度模擬與生動運轉的經濟系統,讓您毫不設限地打造自己的世界。

Cities Skylines II 7

為您的城市打下基礎。建造日常生活所需的道路、基礎設施和系統。一切全都掌握在您的手上。

Cities Skylines II 6

城市要如何發展也是由您來決定,不過記得要有策略地妥善規劃。每個決定都會在後續產生影響。您能在利用貿易促進經濟發展的同時,為當地產業注入活力嗎?要怎麼在不影響市中心熱鬧氛圍的情況下使住宅區蓬勃發展?您要如何在平衡城市預算的同時,滿足市民的需求和願望?

Cities Skylines II 4

您的城市生生不息。就像所有真實世界一樣,它會隨著時間而變化。有些變化緩慢而漸進,有些則是突如其來且出乎意料。因此隨著季節更迭、日夜交替,請做好準備,在發生預期之外的狀況時採取行動因應。

Cities Skylines II 1

不斷擴大的建造師社群意味著玩家有更多機會使用模組打造真正充滿開創性的城市。現在在《Cities: Skylines II》中,玩家將更容易取得這些模組了。

Cities Skylines II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