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宣布《CODE VEIN 噬血代碼》延至明年發售

CODE VEIN 4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原定於 2018 年 9 月 27、28 日發售的 PS4、Xbox One、PC 遊戲《CODE VEIN 噬血代碼》繁體中文版,將延至 2019 年預定發售。官方也對於延期之事對玩家進行道歉,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遊戲會在 2019 年的哪一時期推出。

CODE VEIN 4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CODE VEIN 噬血代碼
  • 發售日:2019 年預定發售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Xbox One、PC
  • 類型:戲劇性探索動作 RPG
  • 版權標示:
    CODE VEIN™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