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沒有告訴你的 iOS 11.4.1 隱藏新功能

iOS 1141

在今日推出的 iOS 11.4.1 正式版當中,Apple 指出他們進行了兩項問題修正。不過除此之外,其實 iOS 11.4.1 的正式版還有一項原本應屬於 iOS 12 的新功能,也就是「USB 限制模式」。

iOS 1141

在 iOS 12 當中,Apple 加入了所謂的「USB 限制模式」,也就是為了避免他人利用外部裝置來對 iPhone 進行暴力破解,USB 限制模式可在 iPhone 未解鎖時間達一小時後將 Lightning 連接埠設定成僅供充電使用,而無法與其他配件進行連接。

而這項原本應在 iOS 12 才登場的功能,目前已悄悄地加入 iOS 11.4.1 正式版當中。使用者可以從裝置的「設定」→「Face ID 與密碼 / Touch ID 與密碼」中找到一項名為「USB 配件」的開關。只要開啟後,當 iPhone 鎖定超過一小時,就需先解鎖 iPhone 才能允許連接 USB 配件。

US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