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真的要沒落?請看看 Electra 越獄工具下載數字

many ios device jb successfully 00a

many ios device jb successfully 00a

周日,越獄團隊 Electra 推出了針對 iOS 11.2-iOS 11.3.1 的 iOS 越獄工具,當大家以為 iOS 功能變多,蘋果更積極封殺越獄漏洞,越獄工具從此沒落的時候,Electra 越獄工具公佈一個令人鼓舞的下載數字。

截香港/台灣時間 2018 年 7 月 9 日下午 1 時從 Electra 的 iOS 11.2-iOS 11.3.1 越獄工具官網最下方提供的數字顯示,超過 83000 部 iOS 裝置成功越獄,在 iOS 新增大量原本在 JB 才有的功能的前提之下,這個下載數字已經是十分驚人。由於有關數字是從剛剛成功越獄的 iOS 11.3.1 裝置回報而搜集回來的,故數字可能還在上升。

many ios device jb successfully 01

在成功越獄的裝置之中,有 65% 是從 iOS 11.3.1 JB,越獄團隊 Electra 成員 CoolStar 在周六公開數字,顯示 iOS 11.3.1 裝置越獄的比例之高。

然而 Electra 越獄工具推出以來,有不少用戶嘗試越獄但失敗告終,有用戶甚至連續 JB 10 次以上也不能成功,目前有關官網並沒有提供成功 JB 的次數佔整體 JB 次數的百份比。

iOS 越獄雖然沒過去重要,但仍然吸引不少果粉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