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洩露用戶資料?Google:有政策審查取用者背景!

google let third parties read user gmail 00

目前最多人關注的,除了是手機的硬件效能外,更重要的,就是手機的資料安全性,因為手機內有不少個人資料,萬一被洩露,有機會造成巨大的損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mail 軟件中,Google 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存取數 Gmail 用戶的郵件資料。

google let third parties read user gmail 00

據了解,有消息表示 Google 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存取數用戶的電子郵件資料,Google 表示,其實是有審查機制,不會讓任何開發者都有權力向用戶要求存取權限的,內部員工其實也有權限閱讀用戶的郵件內容,但是非常特定的情況下才會閱讀。

ios gmail suppport google pay 01

近來 Facebook 的爆出的劍橋事件後,外界更關注自己的個人資料安全,因此各大公司都不斷被發現暗中取用用戶的個人資料,對於用戶來說,存在巨大的信任問題。

g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