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3 推出 全新 Apple Maps 登場

maxresdefault 3

第三個測試版在本週三凌晨推出,Apple 在 iOS 12 Beta 3 推出全新的 Apple Maps,營造更加真實的地圖,會在地圖清楚顯示草叢、停車場、運動場等建築,令地圖更加準確,首要是重建三藩市地區的地圖訊息,未來會擴大至亞洲地區,除此之外 iOS 12 Beta 3 亦修復不少 Beta 2 上的 Bug,目前 iOS 12 Beta 3 已經逐漸穩定。

maxresdefault 3

iOS 12 明顯比 iOS 11 優勝,而此前有外媒 CNET 用 iPhone 5s 測試 iOS 12 Beta 2 與 iOS 11 的速度比較,無論是開啟 Safari、APP 還是相機,都是 iOS 12 略勝一籌,相信此前 iOS 12 Beta 3 將會更加穩定。

14561818 image1530638893468269.png apple maps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