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準度爆料達人再出招 2018 新 iPhone 模型機曝光

iphone x plus 9 03 e1530512293473

在過去幾年內,國外爆料達人 shaimizrachi 曾多次於 Apple 正式發表前提供高準度的 iPhone 模型機,現在針對 2018 年新 iPhone,他也拿出了全新的模型機與 iPhone X 進行比對。其中包括了 6.5 吋的 iPhone X Plus ( 暫名 ) 以及 6.1 吋的 iPhone 9 ( 暫名 )。

iphone x plus 9 03 e1530512293473

從下方影片中可以發現,iPhone X Plus 的機身尺寸和 iPhone 7 Plus 差不多,但因為無邊框螢幕的設計,使該機種的螢幕會比 iPhone 7 Plus 要來得大;而 6.1 吋的 iPhone 9 機身較 iPhone X 要大一些,比較明顯的不同是主鏡頭和先前傳聞的一樣只有一顆。

iPhone X Plus 與 iPhone 9 模型機

除了模型機以外,還有由配件製造商 Skech 所製作的新 iPhone 機身保護殼也在影片中曝光。

iphone x plus 9 01

下方還有其他由 shaimizrachi 提供給外媒 9To5Mac 的圖像資料。

iphone x plus 9 02 iphone x plus 9 04 iphone x plus 9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