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吋 LCD 版 iPhone 殼渲染圖曝光 主鏡頭只有一顆

BGR 61 in iPhone 1

據傳 Apple 即將在今年推出 3 款全新 iPhone,包括搭載 5.8 吋以及 6.5 吋 OLED 面板的 iPhone,以及另一款價格較低廉、搭載 6.1 吋 LCD 面板的 iPhone。外界相信這 3 款 iPhone 在外型上會和去年推出的 iPhone X 如出一轍,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搭載 6.1 吋 LCD 面板的 iPhone 在外型上是否真會和 iPhone X 相同,其他又會有什麼樣不同的設計呢?

BGR 61 in iPhone 1

現在外媒 BGR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獲得了一張由手機殼製造商 Ghostek 製作的 6.1 吋 LCD 版 iPhone 的手機殼渲染圖,另外他們也宣稱有 Apple 內部計畫人員證實了這張渲染圖的準確性。

BGR 61 in iPhone 2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該款 iPhone 捨去了 Home 鍵的設計,並且在機身前方搭載 TrueDepth 相機,因此可以預見這台 iPhone 也將透過 Face ID 來為用戶解鎖手機。螢幕方面則是與 iPhone X 相似的設計,但邊框似乎較寬,這很可能是因為 Apple 改用 LCD 面板的關係,才無法做到和 iPhone X 相同的無邊框螢幕。

OLEDiPhone X 的 OLED 面板採用撓曲與基板堆疊技術實現全螢幕設計

在機身後方則可以發現此款 iPhone 只有一顆主鏡頭,而鏡頭的部分似乎比 iPhone 8 要來得大,因此猜測 Apple 或會在此款 iPhone 中搭載全新的感光元件。至於其餘兩款 5.8 吋和 6.5 吋 OLED 版 iPhone 則預計會和 iPhone X 一樣有兩顆主鏡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