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寬倍增!全新 7nm Vega 20 核心顯示卡支援 PCI-e 4.0!

AMD1

近年來顯示卡的效能提升了不少,加上新架構下,發熱量及耗電量都得到大大改善,不過看來各大廠商並沒有打算停步,近日 AMD 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使用全新 7nm 製程的 VEGA,將支援PCIE 4.0,頻寬將倍增。

AMD1

AMD今年推出了全新7nm Vega 20核心顯示卡,不過主要是為企業級市場準備的,並不是消費級產品,而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7nm Vega 20核心支援PCIe 4.0,頻寬在PCIe 3.0基礎上倍增。

Amd R9 Fury X2 2

與PCIe 3.0相比,PCIe 4.0由8GT/s提升到16GT/s,頻寬從985MB/s提升到1900MB/s,不過對於目前的用戶可能並沒有太大幫助,因為要使用PCIe 4.0,除了要購買新的顯示卡外,其它硬件都需要支援才可以使用。

AMD R9 Nan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