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5 cm大小、核彈級效能!AMD R9 Nano 發佈日期確定!

AMD R9 Nano 1

現在的電腦主機中,顯示卡效能比 PS4 及 XBOX One 都要快一倍以上,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高效能的顯示卡體積一般較大,需要使用大型機箱才可以將顯示卡安裝在電腦內,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以高效能及迷你主打的AMD R9 Nano即將正式發佈。

AMD R9 Nano 1

R9 Nano由於整合了HBM,AMD Fiji系列可以非常小巧,旗艦級的Fury X只有 20cm,R9 Nano更是再進一步縮小,只有 15cm 長,配備的是完整的Fiji XT GPU核心,只是頻率降低了,TDP 役下降到175W。

AMD-Radeon-R9-290X

對於不少機箱空間有限的用戶來說,R9 Nano是完美的產品,過去強大的旗艦級顯示卡,因為熱量高,散熱風扇需要較大,或配備多枚風扇來散熱,導致裝置體積大大增加,而 R9 Nano 正正打破以上規限。預計 8 月 27 日正式發佈。

AMD R9 Nan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