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低至HK$38 一文看盡本週 iTunes Store 特價 x 4K x 新上架電影 (HK)

1482852152 700687013 n

1

今日為雙重特價片,一週一次的 HK$38 是動畫《 BB 宅急便》, 4K HDR 畫質!
而 HK$48 竟然是新片《廣告牌殺人事件》與《太空潛航者》,也是 4K HDR ,太滿意!

再來則是《挑戰者 1 號》, 4K HDR 與幕後花絮都精彩萬分!畫面也是 4K HDR 超棒!另外《 2020 導演版》、《鐵巨人》、《閃靈》都是經典大作。

其他則彙整了本週一些經典特價。

iTuns Store 電影可以在電腦、 iOS 裝置、 APPLE TV 觀賞。而且最高可到 4K HDR ;價格卻是藍光的一半;非常超值!(可參考「想在 iTunes 購買電影? 你應該要注意的 5 個訣竅」一文 )

++++++++++++
★熱門上架新片:
挑戰者一號 4KHDR 158–充滿驚喜的觀影之旅!

★ HK$38 起特價片:
BB 宅急便 4K HDR EX 38–可愛的闔家動畫
移動迷宮 死亡解藥 4K HDR EX 98–知名小說改編第三集
真.哥吉拉 98–由庵野導演重新詮釋
2020 導演版 4K HDR EX 78–科幻頹廢風格始祖經典
鐵巨人 58–孩童時代經典機器人動畫
閃靈 78–壓迫感超重的恐怖片
龍紋身的女孩 78–超酷三部曲第一集
E.T.外星人 88–少年與外星人的經典情誼
廣告牌殺人事件 4K HDR EX 48–夏日特價 把握時刻
太空潛航者 4K HDR EX 48–夏日特價 把握時刻

★ NT$8 租片:
布里斯比熊 EX 68–天行者感動演出

以上,祝福大家觀影愉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