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時代?任天堂宣佈君島達己離任換新「社長」!

nintendo logo min

任天堂在股東大會上正式宣佈,君島達己正式離任任天堂社長,社長之位由古川俊太郎接任,新社長表示,任天堂將在新一個財政年度再售出2000萬台Switch主機,要創新紀錄。

nintendo logo min

古川俊太郎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於1994年加盟任天堂,主要時間都是在財務部門任職,2015年開始,古川俊太郎晉升為公司規劃部門負責人,參與軟件開發業務和Switch的開發工作,亦有Pokemon Go公司部分股權。

shuntarofurukawa nintendo

古川俊太郎上任後表示,到2019年3月底前,任天堂仍然會售出2000萬台Switch,並售出1億個遊戲軟件,截至2018年6月,Switch的銷量已過2000萬,約220萬台在2018年4-6月間售出,即推出初期。

31091573 2191406474207858 837419444 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