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代處理器來了?Intel Core i9/i7/i5 資料流出!

8th Gen Intel Core Platform Extension Badges 2060x713

Intel 的處理器,是目前最多電腦使用的品牌,早前有消息表示,新一代14nm製程問題,因此新世代製程需要延期推出,那麼新一代最強消費級處理器,規格會是如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確定。

8th Gen Intel Core Platform Extension Badges 2060x713 2060x735

新一代處理器型號,是 Intel Core i9-9900K,8核心16線程,還有6核心12線程的 Intel Core i7-9700K,及6核心6線程的 Intel Core i5-9600K,而 Intel Core i3 就沒有任何消息。

20171300808 s Intel Core X Series processor family i9 Skylake X LGA 2066 1600 1

目前第 8 代處理器開始普及下,效能比第 7 代提升了不少,不再像 6 代升級 7 代時效能幾乎沒有改變,面對 AMD 的不斷狙擊,相信第 9 代處理器效能亦會有所改進。

Intel CP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