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的 AR 互動體驗《 WWF Free Rivers 》體驗河流的力量

rivers1

《 WWF Free Rivers 》是一款很特別的 AR 擴增實境軟體,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和語音,透過它將可以在家裡的任一平面處召喚出河流,並感受它對大地的力量。

rivers1

透過這款軟體可以掌握河流沿岸的整片景色,諸如喜馬拉雅山、熱帶雨林、非洲大草原、南美洲草原及東南亞三角洲這些地區。感覺有如身歷其境的真實體驗,過程中將探索一條穿越人群和野生動物的河流,並了解他們的家園和河流有多麼息息相關。其中還有些互動選項相當有意思,例如建築或拆除水壩,使用者可以多方嘗試不同選項來保持永續發展並維持河流的健康和流動,並在過程中感受人群和動物的故事。

rivers2

rivers3
小編速評 : 很特別的擴增實境應用,用這種方式來認識河流格外有趣 ! 隨時隨地召喚出壯麗山川 !

  • 應用名稱:WWF Free River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