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靜靜更新!Windows 7 放棄舊世代 CPU!

windows 10 1

微軟一直希望用戶可以升級電腦,以減少 Windows 的優化工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靜靜地作出更新,讓舊有的 CPU 不能再安裝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的作業系統,沒有錯,就是相當多人使用的Pentium III處理器。

windows 10 1

ComputerWorld 報導,表示微軟推出的 3 月更新,代號 KB4088875,更新版安裝不支援SIMD (Streaming Single Instructions Multiple Data) Extension 2 (SSE2)技術的電腦,微軟會在更新時,於系統電腦中,要求使用者升級電腦。

Windows 10 3

安裝這些更新,網路驅動程式將被移除,無法連接網絡,原本微軟保證支援到2020年1月14日的Windows 7 PC,就需要進行硬件升級,才能得到更新。(微軟在系統政策中,表示舊產品可能無法滿足最新的安全標準,因此微軟可能無法為舊產品提供安全更新。)

Windows 7 Mainstream Support Ends today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