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企業啊!RockStar 推出 GTA Online 大更新加入夜總會!

gta 5 drug1

作為遊戲玩家,相信不少人都會認為,各大遊戲商推出遊戲後,每一個更新都要收費,更有公司將遊戲的存檔位置,都要玩家額外付費購買,對目前的遊戲廠商相當失望,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TA Online,再一次推出更新,仍然是免費的。

gta 5 drug1

RockStar 今次推出了最新的更新,就是加入全新的夜總會擴展在 GTA Online 上,玩家可以管理自己的夜店,包括設計、招聘員工、宣傳推廣等,考驗玩家的經營能力,更引入Solomun,Tale Of Us,Dixon和The Black Madonna四名音樂人的版權歌曲。

lacey jonas gta v posters

RockStar 還表示,夜總會將是其它活動的完美掩護,相信是加入全新的「洗黑錢」模式吧?不過開設夜總會需要大量金錢及時間,相信對新玩家來說,有點難度吧?還是到銀行「借」錢較快!

GTA V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