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風格文字遊戲《 摯愛 》我的老婆是一顆大腦

love1

《 摯愛 》是一款劇情走向頗為獵奇的文字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在本作中時空背景發生在一切都荒廢的未來世界哩,你的老婆是一顆「 大腦 」,沒錯,沒有手也沒有腳,就是一顆單純的「  大腦 」,而你可以選擇要如何令妻子的身體再生。

例如需要用等價的人命或零件,讓妻子的身體變得完整起來。為此,你要把守實驗室,麻痹路過的人,將他們溶解掉給妻子當養分。也可以選擇攻擊機械生物,撿起他們掉落的零件,把他們扔進養分池進一步融化,要殺生或用普通的方式,端看玩家的選擇。

love1

遊戲的過程中,也可以和大腦妻子聊天解悶或送禮物讓他開心,有趣的是結局不只一種,故事有多樣化的結局發展,將根據玩家的行動,讓結局產生變化,不過 Happy Ending 只有一個,也讓玩家可以多方嘗試哦 !

love2 love3
love4 love5
love6 love7
love8 love9


小編速評 : 故事很詭異又考驗人性的文字遊戲,對獵奇風格鍾愛的玩家快來試試 !

  • 應用名稱:摯愛
  • 應用類別:文字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