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恐怖】疑手機充電時爆炸 大馬基金 CEO 被炸死

smartphone explosion kills malaysian ceo 00a
smartphone explosion kills malaysian ceo 00
肇事的房間遭焚燒,消防員在房間發現一具懷疑被手機電池爆炸炸死的屍體。

手機的鋰電池爆炸問題一直困擾手機廠商和用戶,不久之前有手機連環爆炸,結果整架車被燒掉。最近在馬來西亞,一位基金 CEO 懷疑因為手機電池爆炸喪命。

在 2018 年 6 月 14 日中午 12 時 30 分左右,馬來亞西雪蘭莪州一家排屋發生火警,火警將排屋內其中一間房間燒毀,造成 1 人死亡,但造成傷亡的原因,可能是手機電池爆炸。

在今次火警中被炸死的是馬來西亞財政部旗下馬來西亞搖籃基金私人有限公司(Cradle Fund Sdn Bhd)的 CEO Nazrin Hassan,死者的家屬指意外發生前,死者返回自己的房間睡午覺,睡了半小時就發生火警。死者有兩部手機,一部 Blackberry 一部華為,家屬懷疑手機充電時電池爆炸致命,但未知哪一部爆炸。而馬來西亞搖籃基金私人有限公司引述驗屍報告指死者是因為手機放在他附近充電時發生電池爆炸,頭部受嚴重衝擊導致昏迷不醒而死亡。

smartphone explosion kills malaysian ceo 02
死者 Nazrin Hassan,是馬來西亞搖籃基金私人有限公司(Cradle Fund Sdn Bhd)的 CEO。

目前馬來西亞警方仍然調查火警原因,正等待消防局的報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