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機亦可以受惠!全新 HDR10+ 標準開始授權!

46c2d95f 4e2e 44c7 b87b 21b8fb4f5dbd

電視產品中,目前最新的技術就是 HDR,讓電視產品可以同時顯示更多細節,而近日由包括 20 世紀福斯、 Panasonic 與 Samsung 提倡的新一代免授權 HDR 標準 HDR10+ ,宣佈啓動授權語認證計劃,是目前 HDR 10 的強化版本。

46c2d95f 4e2e 44c7 b87b 21b8fb4f5dbd

HDR10+ 同樣透過動態色彩強化影片的對比表現,強化每個幀格場景之間的亮度、色彩飽和與對比度,能提升 4K 內容的觀看體驗,同時,高階或是入門的電視產品,都是可以透過 HDR 10+ 獲得影像增強的效果。

HDR10plus collaboration

目前 HDR10+ 有包括 40 家多媒體製作,發行與版權公司認可,考慮到未來的可能性,能在接下來推出新內容時,進行升級,透過認證計劃推廣 HDR10+ ,並在獲得認證的裝置提供 HDR10+ 商標。

hdmi 2 1 10k hd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