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新標準!全新 HDR 10+ 讓影像表現追上更高層次!

HDR10plus collaboration

近來的電視產品,都在加入全新的 HDR 10 技術,可以讓影片的光暗位造得更完美,讓影像的色彩可以更完美展示出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Samsung 正在推動最新的 HDR 技術,名為 HDR 10 +。

HDR vs SDR

Samsung 新推行的 HDR 10+,主要與 HDR 10 標準版更新的開放標準不同的地方,是加了 「動態色調映射」標準技術,即是可以讓顯示屏亮度級別根據特定場景發生明暗變化,比單一效果不同。

HDR10plus collaboration

HDR10+,可以彌補開放的 HDR 標準與封閉的杜比 VISION 之間的差距,杜比的標準,把動態元數據作為它與 HDR10 標準的主要區別,不過HDR10+ 標準推出,可以減少差距,但杜比 VISION 在色彩和亮度要求方面依然領先。

hdr1 100656714 or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