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舉行換「Intel CPU」活動!竟被 Intel 大方「讚美」!

intel 1

早前 Intel 發佈40 周年紀念處理器 i7-8086K,有 5GHz 的表現,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是相當吸引的,而現在 AMD 為了向 Intel 進行反擊,推出了最新的活動,就是可以處理器 i7-8086K 換 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8086K 40

AMD 舉辦了用 Intel 40 周年紀念處理器 i7-8086K 換 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的活動,暗示 i7-8086K 的規格與性能都比不上1950X,Intel 官方粉絲團表示,如果 AMD 那麼想要 i7-8086K ,可以跟他們說,同時也感謝 AMD 與他們一同慶祝 8086 的 40 周年。

intel halt meltdown spectre patch 01

不過近來 AMD 對 Intel 進行大量攻勢,希望可以追趕 Intel 佔領的 CPU 市場,不過面對如此大方的回應,AMD 在公關上就比不上 Intel 了。

am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