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好遊《 Stickman Soccer 2018 》火柴人足球 2018

soccer1

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熱烈展開中,熱愛足球主題的玩家朋友也別錯過應景的火柴人足球 2018《 Stickman Soccer 2018 》這款可愛的競技遊戲,玩家將和各國的火柴人好手來場競爭激烈的足球爭霸。

soccer1

在遊戲中玩家將用虛擬搖桿來操縱火茶人射門、傳球、衝刺與鏟球,小編試玩時覺得操控性相當流暢,火柴人們相當可愛,除了選擇對戰國家外,亦可以挑選喜歡的球衣,射門後全體隊友手舞足蹈的畫面相當逗趣,亦不乏會收到紅牌或黃牌的場景出現哦 !

遊戲有多種模式,可玩性豐富,例如練習賽、快速挑戰、2018 俄羅斯世界盃、線上每日賽事、好友對戰 … 等等,絕對能燃起你的足球魂。

soccer2

soccer3

soccer4

soccer5

soccer6

soccer7

soccer8

soccer9


小編速評 : 喜歡足球的玩家值得一玩的好遊戲,快來世界盃參戰!

  • 應用名稱:Stickman Soccer 2018
  • 應用類別:競技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