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好評經典免費遊戲《 創意蛋糕店 》繁體中文化

cake1

《 創意蛋糕店 》是開羅旗下一款很受歡迎的經營模擬遊戲,發行兩年多以來在近期終於進行了繁體中文化,玩家在本款作品中將感受經營蛋糕店的樂趣,以打造出全國最好的蛋糕店為目標邁進。

cake1

在經營蛋糕店的過程中,玩家若在比賽中拿到冠軍,就能吸引無數食客前來。如果食客滿意,就會送給你經營蛋糕店所需要的食材以及資金,有了足夠的資金,就可以擴大投資,和開拓新的客群哦 ! 此外亦有許多新的配方和可以讓甜品進一步強化的配方實驗室等秘密要素等你來發現,加入更多的食材,就可以烘焙出更高等級的甜品哦 !

cake2 cake3
cake4 cake5

cake6
小編速評 : 開羅旗下很受好評的作品,日語苦手的朋友別錯過 !

  • 應用名稱:創意蛋糕店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