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對講機」!全新 watchOS 5 大新功能更新!

IMG 3222

蘋果在 WWDC 2018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watchOS 系統,watchOS5,全新的 watchOS 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包括新的運動模式、Walkie-Talkie 對講機、更容易使用的 Siri、及 Siri Shortcuts,更有重要的 Web 資訊。

IMG 3222

1:新的運動模式!主要為健身室而設!

IMG 3212

watchOS 5 新增不少新運動功能,當中加入不少室內健身模式,例如單車機、梯級機、太空漫步機,其它運動亦加入山路、Yoga,及戶外跑步,可以進一步為用戶提供更準確的運動健康生活體驗。

2:Walkie-Talkie 對講機!讓你即時與最愛通訊!

IMG 3228

Walkie-Talkie 對講機功能,可以讓用戶使用即時對話方式,無需打電話給對方,就可以與對方對話,比 iMessage 更方便,只要對方的 Apple Watch 連接手機、Wi-Fi 或流動網絡,就可以使用。

3:不再需要喂 Siri!

IMG 3233

喂 Siri,在外地可能並不知道,有人可能對「喂」這個用字反感,認為是不禮貌的表現,加上蘋果本來想要簡化 Apple Watch 使用 Siri 的方式,因此,在提起 Apple Watch 時,可以直接命令 Siri,不再需要說關鍵字「喂」!

IMG 3234

4:Siri Shortcuts!讓你更容易管理生活!

IMG 3231

Siri Shortcuts 是 iOS 12 的新功能,可以按用戶的生活習慣,為用戶提供一些建議,並完成一些簡單工作,不過亞洲地區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更新地區資訊,否則難以完整使用功能。

5:Web 資訊!讓你在手錶直接觀看網頁!

IMG 3238

蘋果在 Apple Watch 上推出Web 資訊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手錶上簡單地查看網頁資料,而不需要使用手機,不過蘋果亦知道,只有 38-42 mm 的顯示屏大小,需要重新設計網頁,因此推出了 watchOS 專用的 Web kit,讓開發者開發新介面。

IMG 323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