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成功預測 iPhone SE 2 不會發布!

wwdc 20181

每年針對 Apple 新 iPhone 的預測總是多如牛毛,其中郭明錤的預測又特別受到關注,就是因為他的預測準度不低。包括在今年的 WWDC 中,眾所期待的 iPhone SE 2 尚未登場一事,其實也在他的預料之中。

wwdc 20181

在今年 1 月,當外界盛傳今年 Apple 將推出 iPhone SE 2 的時候,郭明錤卻持相反意見,認為今年 Apple 推出 iPhone SE 2 的可能性很低。因為他認為今年 Apple 希望 9 月發表的 3 款新 iPhone 能夠如期推出,不再重蹈去年的覆轍,會針對新 iPhone 加緊趕工,而無暇顧及所謂的 iPhone SE 2。

儘管沒把話說死,但是郭明錤所說的「iPhone SE 2 推出的可能性很低」在今日依舊受到了驗證。此外今天已轉任於天風國際證券集團得他也針對 2018 年新 iPhone 做出預測,表示新 iPhone 價格會稍稍降低,且會在 9 月就正式推出。至於這項預測是否也能成功命中,也只有 9 月才能知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