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2018 新 iPhone 價格降低 9 月全機種推出

iPhone

先前郭明錤曾傳出已離開凱基證券的消息,不過現在任職於香港天風國際證券集團的他,依舊對今年的新 iPhone 做出了預測。他指出 Apple 對於今年的新 iPhone 在價格上會較有侵略性,同時也會盡可能提高今年的出貨數量。

iPhone

他認為今年的 iPhone 如果價格再繼續上漲的話,會產生負面影響,因此 Apple 理應會在價格上作出取捨。郭明錤預測今年 6.5 吋 OLED 的「iPhone X Plus」價格會落在 900 至 1,000 美元之間;第二代的 iPhone X 價格則是落在 800 至 900 美元;而 6.1 吋 LCD 款 iPhone 則是 600 至 700 美元。

同時他也提到這些新款 iPhone 都將有全螢幕設計以及搭載 Face ID 功能。

在推出日期方面,他預測今年的新款 iPhone 將會全部在 9 月就正式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