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縣傳說」台灣版和香港版登場 來炫耀你的「制台」「制港」等級啦!

seiken taiwan hong kong 00a

seiken taiwan hong kong 00

日本的「制縣傳說」App 以炫耀自己去過的日本道都府縣為賣點,成功引來一批日、台、港網民分享自己的遊日經歷,既然有日本,台灣縣市和香港各區大家都「制縣」了嗎?有網民成功開發了台灣版和香港版「制縣傳說」,讓大家分享自己的遊台和遊港的「制縣等級」。

有網民將「制縣傳說」 Android App 重製,建立台灣版香港版「制縣傳說」網站。原初日版「制縣傳說」有長期居住、旅行時住宿過、曾到某縣旅行、曾在某縣轉車、乘車通過某縣以及沒有踏足,共 6 個等級,台版和港版「制縣傳說」卻因應地理環境少一個等級,只有 5 個。台版的制縣等級有點不同,第 4 級是居住超過三年、第 3 級是居住 1 年以上、第 2 級是居住 1 個月以上、第 1 級和第 0 級分別是旅遊和「以上皆非」,判斷標準較原版高。

 seiken taiwan hong kong 02

而港版制縣等級標準較接近日本原版,第 4 級是長期居住、第 3 級是旅行時住宿過、第 2 級是曾在這裡旅行、第 1 級是路徑此地、第 0 級是沒有去過。

seiken taiwan hong kong 01

地圖以台灣縣市和香港區議會分區作單位,你可以在地圖中標示你去過、住宿過和長期居住,藉此顯示你在台灣和香港的「制縣等級」,完成後可以按下「儲存圖片」或「產生圖片」擷圖,然後分享到社交網站炫耀一下。

小編作為香港人,18 區全部旅遊過,但要在每一區都能長期居住,實在有點難度。

seiken taiwan hong kong 05

至於台灣,小編作為香港人未試過在台灣住多個一個月,台灣版「制縣等級」恐怕很低了。

seiken taiwan hong kong 06

台版「制縣等級」:按這裡

港版「制縣等級」: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