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日本旅行達人?一張圖測出你的「制縣等級」

japan seiken android app 00

japan seiken android app 00

近日你的 FacebookLINE 可能出現朋友分享的日本地圖,顯示所謂「制県レベル」,原來,最近日本、台灣和香港興起分享日本各縣旅行和居住的「制縣等級」熱潮,一幅圖,顯示你是否日本旅行達人。

這幅圖片原本日本一個 Android 應用程式《制県伝説 ~都道府県制覇マップ~》,該 App 以分數高低讓用戶可以紀錄自己去過、住過的日本道都府縣,最高等級是 5,即是長期居住、第 4 級是曾旅行時住過,只是到某縣玩過就是第 3 級,曾在某縣轉車、乘車通過某縣,甚至沒有踏足分別只有第 2 級、第 1 級和第 0 級,47 個道都府縣按級別計算最高分 235,並支援在 Facebook、Twitter 和 LINE 分享。

japan seiken android app 01 japan seiken android app 02

  • 應用程式名稱:制県伝説 ~都道府県制覇マップ~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旅遊與地方資訊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以下是不少日本人分享的「制縣地圖」,由於日本交通發達,他們去過的道都府縣都頗為多。

Android 用戶可用網頁版

不過這個 App 不支援 iOS,各位果粉如果希望利用 iPhone 知道自己在日本的「制縣等級」,可以使用網頁版。有台灣開發者嘗試將這個 App 的功能「移植」到網頁並中文化,讓 iOS、Windows 和 macOS 用戶也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日本通」。(連結在此:按這裡

japan seiken android app 03
經常去日本的達人們最少應該以這做目標喔

小編去日本次數不多,而集中在關東地區,恐怕制縣等級不太高了吧。

japan seiken android app 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