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Netflix》介面更新 直覺化操作手勢終於登場!

Netflix 是許多人欣賞美劇時常用的串流服務,在 iOS 平台,官方也不斷地進行更新好讓使用者擁有更好的觀影體驗。但不得不提的就是《Netflix》應用程式的操作一直以來都有些不方便,直到今日的更新後,《Netflix》終於也有像 iOS 版《YouTube》一樣的直覺化操作手勢囉!

過去要在《Netflix》中調整影片的時間軸有些不方便。倒轉影片時雖然還有「倒退 10 秒」的按鈕,不過要快轉時就得自己在時間軸上滑呀滑的。而在這次的更新後,官方更新了播放介面,並且加入了點按兩下螢幕即可快轉或倒帶 10 秒的功能,往後想重新播放精彩畫面的時候就更加方便啦!

在更新應用程式之後,如果用戶發現自己的《Netflix》介面還是沒有更新,可以先完全關閉應用程式後再重新啟動試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