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HomePod 將登陸這 3 個國家

homepod canada france germany 00a

homepod canada france germany 00

蘋果在 iOS 11.4 正式版更新的新聞稿宣佈 HomePod 會在 6 月 18 日登陸這 3 個國家:加拿大、法國和德國,連同首發國家英國、美國和澳洲,HomePod 將會在 6 個歐美澳國家銷售。

從 6 月 18 日開始,加拿大、法國和德國的果粉們可以登入蘋果官網,親臨當地 Apple Store 或 Apple reseller 購買 HomePod 智能喇叭,價格分別是 CAD449 和 €349。不過,早前同樣流傳會開售 HomePod 的日本,卻沒有在開售國家名列,換言之即使過了 6 月 18 日,HomePod 仍未在亞洲任何國家開售。

homepod canada france germany 01

因應法國、加拿大(魁北克)和德國的非英語環境,HomePod 可能會如同早前的流出般,透過軟件更新支援法文和德文語音指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